您的位置: > 保定视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保定视窗》

“十三五”放大招, 为创业奉上一碗鸡汤

保定视窗 2017-03-17 14:04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016年各路创业市场经历了跌宕起伏、风起云涌的一年,新政、资本、创业、共享、新技术都成为这一年绕不开的关键词。而创业促就业一直是我国的就业政策的重点,在《“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提出不断优化创业环境,畅通创业创富通道,激发全社会支持创业、参与创业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创业带动就业能力。为响应国家“十三五”的就业政策,2017年3月18日,河北保定召开“2017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峰论坛”,本次双创峰会一款新思维的创业型便利消费平台“三享通”亮相大会。

“三”—— 新思维的创业型便消费平台,该平台以便利支付服务及便捷信息服务为载体,通过创客作为主导带动商家与消费者形成的ABC推广模式,实现了消费、支付和推广的共生共赢。

目前,随着就业压力的大幅提高,刚走出大学校门的90后毕业生纷纷选择了创业之路。但是很多的年轻人对创业的充满了无限憧憬、热情和激情,但对于首次创业的他们,最终能成功创业的概率却非常低。每个人都有一个创业梦,但梦想成真的却不多,创业无疑是件“九死一生”的事,因为再好的想法没能实现总归于二字“没钱”。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人的必备工具,掌上APP功能不断完善,类型更是层出不穷 “三”平台,一直采用高效率、低门槛的营销策略,使创业者能更迅速的把握移动支付市场先机。在该平台消费支付100元即可成为三享通创客,通过推广商铺及用户,在消费分润的基础上,即可获得创业收益,实现白手起家。

如果您没有资金,渴望一个创业的机会白手起家以小博大,“三享通”平台就是给你这样的机会让您改变您的创业的命运。

感谢您阅读: “十三五”放大招, 为创业奉上一碗鸡汤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李编
auto.rvfp.cn auto.yiqitou123.cn auto.fxfhjc.cn auto.hubianyou.cn m.hbwin.cn wap.cnkf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