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保定视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保定视窗》

保定从千岛湖引进国内首个品牌有机鱼

保定视窗 2018-01-29 13:29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府膳餐饮成为地区总代理

1月22日,保定府膳餐饮与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就有机大头鱼的保定总代理达成签约仪式。这意味着保定市民将可以品尝到正宗的杭州千岛湖有机食材。同时,依托府膳餐饮在雄安新区的餐厅,将府膳餐饮绿色、健康、养生的用餐理念传递到了新区。

保定从千岛湖引进国内首个品牌有机鱼 府膳餐饮成为地区总代理

活动现场

据介绍,府膳餐饮自2011年开业至今,已在保定布局7家餐厅。形成了独特的府膳私房菜系列,赢得了市场认可和多项荣誉。此次引进的淳牌有机大头鱼,让府膳餐饮开发的鱼头泡饼系列更加鲜美健康。淳牌有机大头鱼的产地千岛湖,生态环境绝佳,是中国四大淡水鱼基地之一。该鱼也是国内第一个荣获有机鱼称号的品牌鱼。

保定从千岛湖引进国内首个品牌有机鱼 府膳餐饮成为地区总代理

与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光喜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府膳餐饮公开向社会承诺,今后将全部选用非转基因有机压榨大豆油进行烹饪,以高成本的投入换取餐厅用油品质的全面提升。据介绍,大豆油的原材料均产自大连兴龙垦有机种植基地,府膳餐饮也通过此次合作,为保定消费者搭建了购买、食用非转基因有机压榨大豆油的放心平台。

保定从千岛湖引进国内首个品牌有机鱼 府膳餐饮成为地区总代理

与澈源国际油脂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兰柱签约

府膳餐饮负责人郝兴广在现场表示:现代人越来越注重营养健康和食品安全,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我们府膳既然做的是餐饮,那就是关乎老百姓饮食的大事,保定百姓又这么认可我们的品牌,我们就要对得起大家的信任,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进店的客人吃的放心!用的放心!安心享受美食的健康!

保定从千岛湖引进国内首个品牌有机鱼 府膳餐饮成为地区总代理

府膳餐饮菜品展示

保定府膳餐饮一直以来,以良心餐饮、爱心奉献为企业精神。这也成为每一位员工的座右铭。1月初,员工郝东风先生光荣的成为2018年河北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也是保定市仅有的39位成功捐献者。他的无私奉献将使一位血液病女孩如愿以偿,开启新的生命希望。他的事迹成为府膳人的奋斗写照和骄傲。

感谢您阅读: 保定从千岛湖引进国内首个品牌有机鱼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李编
auto.lvpucheng.cn autos.hujiaow.cn i.sxhepai.cn 3g.dashuw.net wap.mvuk.cn wap.hzrx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