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保定视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保定视窗》

京畿胜境·醉美保定,99元全搞定 — 保定文旅惠民卡正式发售!

保定视窗 2020-05-20 18:04 来源: 可分享

今年的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旅游业作为“五大幸福产业”之首,在提升广大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方面责无旁贷。保定文旅惠民卡在第十个中国旅游日之际重磅发布,文旅惠民、共享发展,向保定人民献上了一份厚礼。

保定文旅惠民卡发布会于5月19日上午在保定智慧游客服务中心隆重举行。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河北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及各大OTA门店参加了发布会。中智游团队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保定文旅惠民卡的使用方法、购买流程、注意事项以及推出保定文旅惠民卡的价值意义。

保定文旅惠民卡发布会现场 图1

保定文旅惠民卡发布会现场

保定文旅惠民卡发布会现场 图2

保定文旅惠民卡发布会现场

保定文旅惠民卡发布会现场 图3

保定文旅惠民卡发布会现场

保定文旅惠民卡发布会现场 图4

保定文旅惠民卡发布会现场

中智游集团首席架构师蒋骏接受电视台采访

中智游集团首席架构师蒋骏接受电视台采访

保定文旅惠民卡是什么?

保定文旅惠民卡

持有保定文旅惠民卡可玩哪些景区?

持有保定文旅惠民卡可玩景区

保定文旅惠民卡怎么买?

一、 线上购买流程

 (一)公众号购买

1、扫描下方“保定旅游总入口”二维码或微信搜索“保定旅游总入口”,关注“保定旅游总入口”公众号。

2、在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点击“快速预订”——“预订文旅惠民卡”。

3、 输入联系人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提交订单,完成在线支付即可。

4、文旅惠民卡激活。上传证件正反面照片,等待后台审核(2个工作日),审核通过收到短信,即可凭二维码入园。

(二)小程序购买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小程序搜索“一机游保定”,进入“一机游保定”小程序。

2、在小程序底部菜单栏点击“惠民卡”,去购买。

3、输入联系人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提交订单,完成在线支付即可。

4、文旅惠民卡激活。上传证件正反面照片,等待后台审核(2个工作日),审核通过收到短信,即可凭二维码入园。

文旅惠民卡线上购买流程

文旅惠民卡线上购买流程

文旅惠民卡线上激活流程

文旅惠民卡线上激活流程

二、  线下购买流程

文旅惠民卡开售后,将在各大景区的售票处、游客中心、旅行社等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发售,方便游客购买。

文旅惠民卡线下购买流程

文旅惠民卡线下购买流程

保定文旅惠民卡使用注意事项

1.保定文旅惠民卡价格为99元/张。

2.保定文旅惠民卡仅限保定市市民(已办理身份证)及保定市常驻人口(提供暂住证或者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在保定市上学的学生购买,保定市市民激活惠民卡时需提供身份证信息,常驻人口激活惠民卡时需上传证明材料(需包含本人身份证号信息)及身份证信息,学生激活时需提供提供学生证和身份证信息。

3.“保定文旅惠民卡“在完成实名激活认证后才可正常使用。游客在“一机游保定”小程序惠民卡专区提交审核材料,材料提交后需两个工作日才可审核通过。

4.本卡自激活之日起有效期一年(例如2020年02月10日激活卡有效期到2021年02月10日)。

5.游客购买惠民卡后可在惠民卡有效期内不限次游览会员景区。

6.游客在同一景区三天之内只可扫码入园一次,三天之内游客无法再次扫码进入此景区。

7.持文旅惠民卡只免除会员景区门票,景区内其他消费如:导游讲解、游乐、演出、索道、车船交通需要游客另行付费。

8.游客到景点游览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和专属惠民卡二维码,通过扫码对比或人脸识别等方式验票入园(游客入园时不能出示个人身份证者,景区有权不准其进入景区)。

9.惠民卡仅限本人使用,若验票端的照片及信息与本人不符,景区有权拒绝其入內。

10.惠民卡线下售卡,售卡者需告知购卡者本卡适用人群及激活所需材料,购卡者需经充分考量后方可购买,无法提供激活材料或提供不符合条件材料者,审核无法通过,此类购卡者需自行承担购卡损失,惠民卡线下购卡,一经售出概不退换,线上购卡,启用后不予退卡。

11.惠民卡个别参与景区限定不予开放日期内(详情见惠民卡使用主页可用景点),此卡不可正常使用,惠民卡参与景区在运营过程中会有轻微变动,以惠民卡使用公告为准。

12.购买文旅惠民卡者在关汉卿大剧院购买演出票时可享受9.2折优惠,在直隶大剧院购买其剧院承接的演出票时可享受九折优惠。

13.文旅惠民卡发布时期较为特殊,受疫情管控影响,部分惠民卡参与景区仍不开放(景区开放信息见景区使用详情或关注保定旅游总入口公众号关注实时发布信息),初期购买惠民卡的游客请到已开放景区游玩。

14.本卡一经售出,视为持卡人已充分知晓本卡相关信息并接受以上条款,持卡人应遵守惠民卡发行的各项规定。

15.惠民卡最终解释权归惠民卡运营单位所有。

保定文旅惠民卡推出背景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文旅行业遭受重创。在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指导下,保定智游网络科技公司推出保定文旅惠民卡,为疫情过后保定市民出游提供优惠。保定文旅惠民卡的推出,旨在整合全市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激活本地旅游消费能力,助力保定文旅行业的复苏发展,达到“普惠市民、促进消费、拉动增长”的目标。

保定智游网络科技公司,由中智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保定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河南潮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专门负责保定文旅惠民卡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

京畿胜境·醉美保定,99元全搞定 -- 保定文旅惠民卡正式发售!

感谢您阅读: 京畿胜境·醉美保定,99元全搞定 — 保定文旅惠民卡正式发售!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admin
autos.yndushi.com auto.aoxinpaper.cn autos.banchai.com.cn m.tour-0931.cn 3g.hsjzmx.cn m.coffeebee.cn